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开工咯!

今天是农历新年初六。许多人都开工了。我却还在享受着新年的气氛。

在这里,我想让大家看看,看看-JoE.CoM-在未来的几周将会刊登什么课题。

首先,我将会与大家分享我如何度过我的农历新年。

槟州政府的所举办的团拜,我也会在此报道。

你还记得前美国总统布什被人丢鞋吗?那倒是我们一起在这里漫谈。

其他的题目与课题,我初八后跟你们慢慢谈吧!



-JoE.CoM-

No comments:

开工咯!

今天是农历新年初六。许多人都开工了。我却还在享受着新年的气氛。

在这里,我想让大家看看,看看-JoE.CoM-在未来的几周将会刊登什么课题。

首先,我将会与大家分享我如何度过我的农历新年。

槟州政府的所举办的团拜,我也会在此报道。

你还记得前美国总统布什被人丢鞋吗?那倒是我们一起在这里漫谈。

其他的题目与课题,我初八后跟你们慢慢谈吧!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