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瓜登补选系列 - 完美的句号


117瓜登补选终于结束了。

鹿死谁手,成绩都水落石出了。


在这里,我想感谢各位网络媒体包括《当今大马》(Malaysiakini)和《独立新闻在线》(Merdeka Review), 诸位部落客以及朝野双方的精彩节目。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评论大马的政治。

在我还没决定是否刊登<瓜登补选系列>时,我心里有很多的挣扎.

我很害怕我的下场会如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被无情的内安法令捆绑着.

然而,经过一些时间,和一些思考后,我决定在瓜登补选凑热闹.


办部落格其实是不简单.

很多部落客都没在部落格说出心中的无奈,心中的苦恼.

这并不代表办部落格是非常简单.


这次的<瓜登补选系列>, 我花费了不少的时间面对电脑银幕,寻找有关的资料,照片等.

加上我的华文语文能力不是那么强,我得费心思寻找适合的词汇.

我尽了我的本能,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效果其实蛮不错.我成功把我的文章刊登到《当今大马》(Malaysiakini),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

我也被批评为华人的走狗,我也被人称赞.


无论如何,这次<瓜登补选系列>让我学习了许多的功课.

相信写部落格的方式也有些进步.

在此,我在向每位读者致谢愿意支持-JoE.CoM-. 谢谢!

-JoE.CoM-

3 comments:

波波 said...

你寫得很好。呈現方式也很一針見血,非常有趣。加油~~~

0ooChun Hongoo0 said...

Good job!

-JoE.CoM- said...

至[波波] :

哈哈, 谢谢你的称赞。其实我的呈现方式其实是这位部落客,0ooChun Hongoo0所教的。

有许多的技巧都是来知他的部落格。

我会继续努力的。

至[0ooChun Hongoo0] :

非常谢谢你的“范文“ ..
哈哈!



-JoE.CoM-

瓜登补选系列 - 完美的句号


117瓜登补选终于结束了。

鹿死谁手,成绩都水落石出了。


在这里,我想感谢各位网络媒体包括《当今大马》(Malaysiakini)和《独立新闻在线》(Merdeka Review), 诸位部落客以及朝野双方的精彩节目。

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评论大马的政治。

在我还没决定是否刊登<瓜登补选系列>时,我心里有很多的挣扎.

我很害怕我的下场会如著名部落客拉惹柏特拉,被无情的内安法令捆绑着.

然而,经过一些时间,和一些思考后,我决定在瓜登补选凑热闹.


办部落格其实是不简单.

很多部落客都没在部落格说出心中的无奈,心中的苦恼.

这并不代表办部落格是非常简单.


这次的<瓜登补选系列>, 我花费了不少的时间面对电脑银幕,寻找有关的资料,照片等.

加上我的华文语文能力不是那么强,我得费心思寻找适合的词汇.

我尽了我的本能,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效果其实蛮不错.我成功把我的文章刊登到《当今大马》(Malaysiakini),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

我也被批评为华人的走狗,我也被人称赞.


无论如何,这次<瓜登补选系列>让我学习了许多的功课.

相信写部落格的方式也有些进步.

在此,我在向每位读者致谢愿意支持-JoE.CoM-. 谢谢!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