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瓜登补选系列 -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的,回教党和民联赢得瓜登补选。

首先,我要恭喜回教党候选人阿都瓦希,回教党和民联既成功夺下瓜登国会议席,也为民联增添多一个国会议席。



回教党候选人阿都瓦希赢得32883 票,多数票为2631。

独立候选人阿查鲁丁(Azharudin Mamat @ Adam)仅得193张票,按柜金被没收。

117瓜登补选的投票率达到82.45%,比起308大选是来的更低。



民主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认为,选举成绩显示308大选的政治海啸获得延续.
选民透过它再次严厉警告巫统,尤其是纳吉。

的确,国阵在马来区败选,显示出国阵阴沟里翻船.

那国阵以后在混合区或者华人区和印度人区竞选时,我相信损失必更惨重.


回教党候选人获知回教党在补选胜利后,发出胜利的呼声,包括高喊“上苍是万能的”口号。

成群的"马路英雄",摩多车上插着青色回教党党旗,在马路上庆祝.


瓜登补选就告一个段落.

国会里增加了多一位反对党领袖,为人民诉苦,为人民奋斗.

民联迈向布城的路途逐渐靠近.


-JoE.CoM-

No comments:

瓜登补选系列 -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是的,回教党和民联赢得瓜登补选。

首先,我要恭喜回教党候选人阿都瓦希,回教党和民联既成功夺下瓜登国会议席,也为民联增添多一个国会议席。



回教党候选人阿都瓦希赢得32883 票,多数票为2631。

独立候选人阿查鲁丁(Azharudin Mamat @ Adam)仅得193张票,按柜金被没收。

117瓜登补选的投票率达到82.45%,比起308大选是来的更低。



民主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认为,选举成绩显示308大选的政治海啸获得延续.
选民透过它再次严厉警告巫统,尤其是纳吉。

的确,国阵在马来区败选,显示出国阵阴沟里翻船.

那国阵以后在混合区或者华人区和印度人区竞选时,我相信损失必更惨重.


回教党候选人获知回教党在补选胜利后,发出胜利的呼声,包括高喊“上苍是万能的”口号。

成群的"马路英雄",摩多车上插着青色回教党党旗,在马路上庆祝.


瓜登补选就告一个段落.

国会里增加了多一位反对党领袖,为人民诉苦,为人民奋斗.

民联迈向布城的路途逐渐靠近.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