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瓜登补选系列 - 月亮惹的祸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国阵在瓜登补选败给回教党,又失去了一个国会议席。

看来,国阵大势已去。若日后有任何的补选或选举,国阵面临倒闭的危机。


在选举前,国阵大抛银弹,采用国阵“传统”的竞选方式。

中央政府把一部分的石油税在补选前还给登州。

当地许多学校都获得拨款。

然而,这不能挽回人民的支持。

国阵在一个马来选民为主的选区失败,显示出马来民族都不认同巫统和国阵的运作方式。


副首相纳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阵接受瓜登补选失败的成绩.

他却表示,这不代表人民已经拒绝了国阵。

我不知道到底他是想逃避现实,或者拒绝面对事实。


华人票却流失到国阵阵营。这也许是回教刑法的效应。

华人为主的地区投票率特别低,即在外地的瓜登选民未能返回瓜登投票和不出来投票免触怒登州政府。


我很好奇,到底那些模拟支票只是模拟,还是选举后依然拨给有关当局无论需那选举绩如何。

我认为,多数的拨款只是口头上的承诺,只是要达到政治的利益。


-JoE.CoM-

No comments:

瓜登补选系列 - 月亮惹的祸


“我承认都是月亮惹的祸
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
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国阵在瓜登补选败给回教党,又失去了一个国会议席。

看来,国阵大势已去。若日后有任何的补选或选举,国阵面临倒闭的危机。


在选举前,国阵大抛银弹,采用国阵“传统”的竞选方式。

中央政府把一部分的石油税在补选前还给登州。

当地许多学校都获得拨款。

然而,这不能挽回人民的支持。

国阵在一个马来选民为主的选区失败,显示出马来民族都不认同巫统和国阵的运作方式。


副首相纳吉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阵接受瓜登补选失败的成绩.

他却表示,这不代表人民已经拒绝了国阵。

我不知道到底他是想逃避现实,或者拒绝面对事实。


华人票却流失到国阵阵营。这也许是回教刑法的效应。

华人为主的地区投票率特别低,即在外地的瓜登选民未能返回瓜登投票和不出来投票免触怒登州政府。


我很好奇,到底那些模拟支票只是模拟,还是选举后依然拨给有关当局无论需那选举绩如何。

我认为,多数的拨款只是口头上的承诺,只是要达到政治的利益。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