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瓜登补选系列 - 一百万

经过了九天的竞选,让我们来享受一下一些余兴节目。


欢迎我们的国阵代表,旺阿末法立!


紧接着,经选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民联代表,阿都瓦希!

等一下,我们还有第三者。


他是《当今大马》在2008年的风云人物。他就是马来西亚的人民!

好!废话少说。他们三人要为瓜登献唱一首歌,一百万!掌声响起!

[国阵唱]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我有一百万 一世人就紧张

无讲有人知 讲到真有势 吃甲彼呢大汉 搁常常饮Kopi

过了五十年 有车有厝有Mercedes 国阵吃钱搁压人民 有钱搁有势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坐飞机 我要游世界 去Kamunting减肥 Penang放飞机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买车买厝 山珍甲海味 啥什人福气来选我政府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两百万 大选若是欠用钱 开嘴免客气

[人民唱]
有讲无人知 讲到真没势 吃甲彼呢大汉 搁不曾有IC

拼搏彼多年 无车无厝搁无安宁 看阿末以斯迈放屁 有钱搁有势

[民联唱]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坐taxi 我要游世界 Ipoh饮白咖啡 Penang吃福建面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买米买油 帮助没钱人 人民过生活 平安又没事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独中若是欠用钱 开嘴免客气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十万八千拿去用 免还嘛无问题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念白:朋友啊,你一定要支持民联!

改国运,你决定!

-JoE.CoM-

No comments:

瓜登补选系列 - 一百万

经过了九天的竞选,让我们来享受一下一些余兴节目。


欢迎我们的国阵代表,旺阿末法立!


紧接着,经选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民联代表,阿都瓦希!

等一下,我们还有第三者。


他是《当今大马》在2008年的风云人物。他就是马来西亚的人民!

好!废话少说。他们三人要为瓜登献唱一首歌,一百万!掌声响起!

[国阵唱]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我有一百万 一世人就紧张

无讲有人知 讲到真有势 吃甲彼呢大汉 搁常常饮Kopi

过了五十年 有车有厝有Mercedes 国阵吃钱搁压人民 有钱搁有势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坐飞机 我要游世界 去Kamunting减肥 Penang放飞机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买车买厝 山珍甲海味 啥什人福气来选我政府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两百万 大选若是欠用钱 开嘴免客气

[人民唱]
有讲无人知 讲到真没势 吃甲彼呢大汉 搁不曾有IC

拼搏彼多年 无车无厝搁无安宁 看阿末以斯迈放屁 有钱搁有势

[民联唱]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坐taxi 我要游世界 Ipoh饮白咖啡 Penang吃福建面

若是我有一百万 我要买米买油 帮助没钱人 人民过生活 平安又没事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独中若是欠用钱 开嘴免客气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十万八千拿去用 免还嘛无问题

若是我有一百万 一百万


念白:朋友啊,你一定要支持民联!

改国运,你决定!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