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Ah Joe 如何的中六 ?


今天,12/5/2009,中六开始了。我的生活习惯也要换了。夜猫子的生活也要暂停了。


两天的迎新日,我只能以这样去形容“我所认识的还是认识,我所不认识的还是不认识”


也许,过了两个月,情况会有很大的转变。


我们说话的方式,也要改变。总而言之,我们有很多方面要进行改革。



过去,我都有回钟灵去协助我的学会 - 钟中业余无线电研究会


我非常热爱我的学会。我在这边分享一下我的简单的经历。


我参加这个学会,起初不是因为分数或者兴趣,而是我的伯伯鼓励我参加的。


我就莫名其妙地走了这一条不寻常的路。


我从一名会员,慢慢地被委任为执委,直到我成为学会的第二号人物 秘书。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神的安排。



我只知道 - 今日,我以钟灵为荣;明日,钟灵以我为荣


-JoE.CoM-



p/s: 我又写了一个无始无终的文章.最近,对政治有点冷漠感。

4 comments:

GenX - Xiaozhu said...

hahaha~
i dun wan to join form 6~
it is better to go matrix right??

mel said...

hahah good luck :D

Huiying said...

祝你好运。

呵呵,我对政治也很冷漠了……我国何时才会有政治家的出现?

-JoE.CoM- said...

[johnny]:

actually form 6 is quite hard. let me put to you in this way.

Form 6 is like a big stone. you throw it inside a water surely will splash a lot of water.

matrix is like small stones. you throw 1 by 1. So the effect is not so big.

both got their pros and cons. matrix is more easier now. but you will face a hard time when u at U. F6 is the other way round.

[mel]:
thanks ! good luck to you too.

[huiying]:
同样的,也祝你中六好运。

其实我对政治冷漠,可代表说我需要休息。现在中六还好有一点上了轨道。相信假期后可以返回评论政治了。呵呵。

也许,下一位政治家和我们同辈。不敢说。


-JoE.CoM-

Ah Joe 如何的中六 ?


今天,12/5/2009,中六开始了。我的生活习惯也要换了。夜猫子的生活也要暂停了。


两天的迎新日,我只能以这样去形容“我所认识的还是认识,我所不认识的还是不认识”


也许,过了两个月,情况会有很大的转变。


我们说话的方式,也要改变。总而言之,我们有很多方面要进行改革。



过去,我都有回钟灵去协助我的学会 - 钟中业余无线电研究会


我非常热爱我的学会。我在这边分享一下我的简单的经历。


我参加这个学会,起初不是因为分数或者兴趣,而是我的伯伯鼓励我参加的。


我就莫名其妙地走了这一条不寻常的路。


我从一名会员,慢慢地被委任为执委,直到我成为学会的第二号人物 秘书。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神的安排。



我只知道 - 今日,我以钟灵为荣;明日,钟灵以我为荣


-JoE.CoM-



p/s: 我又写了一个无始无终的文章.最近,对政治有点冷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