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Competizione

"Competizione" 这个词是来自意大利文。意思是 Competition,竞争。


我前几个月参加了一个摄影比赛。虽然没有的任何奖,但是这场比赛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由于主办当局指示所有的照片在成绩揭晓前不可上载,所以必须等比赛后才能显示出我们的作品。



话不多说,以下是我用我Sony A330 DSLR 所拍出的照片。


Penang Heritage and Culture



Penang : The Modern, Quirky and Humorous Side





Penang Scene of Everyday Life








-JoE.CoM-

4 comments:

飛星 said...

我喜欢海边的,好浪漫。

波波 said...

拍得很好呀

-JoE.CoM- said...

[飞星],

槟城就是那么的美丽和有魅力。

[波波],

谢谢!看你最近没什么更新你的部落格。相信你因该是很忙吧。


-JoE.CoM-

波波 said...

哎哟Joe做么酱讲?我可是写得比你勤咧~!

Competizione

"Competizione" 这个词是来自意大利文。意思是 Competition,竞争。


我前几个月参加了一个摄影比赛。虽然没有的任何奖,但是这场比赛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


由于主办当局指示所有的照片在成绩揭晓前不可上载,所以必须等比赛后才能显示出我们的作品。



话不多说,以下是我用我Sony A330 DSLR 所拍出的照片。


Penang Heritage and Culture



Penang : The Modern, Quirky and Humorous Side





Penang Scene of Everyday Life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