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峇眼槟榔补选系列 - 丑媳妇总得见公婆

我们来到了今天 - 投票日。


从9月29日至10月10日,马不停蹄地为民联站台,不知道这能不能为民联带来一些的好消息.

这个星期日的早上,我也不想说什么。毕竟这个12天,我已经用尽了我的力。现在我所要求的只是,峇眼槟榔的选民可以去执行他们的任务和责任 - 投票。


今晚见吧!不知消息会不会让人大跌眼镜,或者爆冷。


P/S :看看拉惹博特拉的预言 - 

BN or PR? It’s still going to be only a 1,000-vote majority (UPDATED with Chinese Translation)



-JoE.CoM-

No comments:

峇眼槟榔补选系列 - 丑媳妇总得见公婆

我们来到了今天 - 投票日。


从9月29日至10月10日,马不停蹄地为民联站台,不知道这能不能为民联带来一些的好消息.

这个星期日的早上,我也不想说什么。毕竟这个12天,我已经用尽了我的力。现在我所要求的只是,峇眼槟榔的选民可以去执行他们的任务和责任 - 投票。


今晚见吧!不知消息会不会让人大跌眼镜,或者爆冷。


P/S :看看拉惹博特拉的预言 - 

BN or PR? It’s still going to be only a 1,000-vote majority (UPDATED with Chinese Translation)



-Jo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