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101/150

跟你们分享一些好消息。


还记得上一次我在部落格上述说我和音乐的故事吗?


答案是:

我及格了!
我成功考获Grade 8的钢琴Cert!




及格的分数是100.我考到101,真是非常幸运。



由于我这几天,我真的想不到要讲什么。所以-JoE.CoM-暂时休息一下。


希望过几天,还是能看到各位读者来参观。


谢谢!




-JoE.CoM-

4 comments:

V!nCeNt said...

grats man.next time got chance play let me hear la.

-JoE.CoM- said...

[Vincent] :

Thanks. My skill not very good la ..

hahax ..


-JoE.CoM-

波波 said...

恭喜呀

-JoE.CoM- said...

[波波]:

谢谢!最近你忙着工作?你的部落格好像很少去更新?


-JoE.CoM-

101/150

跟你们分享一些好消息。


还记得上一次我在部落格上述说我和音乐的故事吗?


答案是:

我及格了!
我成功考获Grade 8的钢琴Cert!




及格的分数是100.我考到101,真是非常幸运。



由于我这几天,我真的想不到要讲什么。所以-JoE.CoM-暂时休息一下。


希望过几天,还是能看到各位读者来参观。


谢谢!




-JoE.CoM-